close

這是一個豆漿布與腰子的故事⋯⋯

🤔

腰子說:別人都拿塑料當作我的衣裳,不透氣悶汗就算了,還常常逼迫我穿緊著密、強迫雕塑我的身材,使我喘不過氣,而且我火冒三丈的時候,容易造成衣裳的溶解,這又讓我自己二度受到傷害,就像被潑上塑味硫酸⋯

😱

  

豆漿布說:讓我來拯救你那被欺凌的身心吧!我就是有彈性的紗,讓你可以自在地享受穠纖合度的快活感和成就感,甚至,當你要進入烤箱和蒸氣室之前,我就是你的泳裝!就讓我帶著你環遊世界,滿足你昨天剛在埃及誕生、今天去冰島感受冷冽的寒風、明天就去埃及看火山的願望!

❤️

請問腰子的真實身分是⋯

🙈

😂

😅



廢妻小編,你的想像力有點豐富⋯

  


這是一個飯糰,

與拋棄長久以來分分合合藕斷絲連的塑膠袋戀人,

以及真心期待永續發展戀情的豆漿布,

的三角戀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廢夫妻修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