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理念說明
【減廢】 減少廢棄物/減少不必要的購買/減少資源浪費
【夫妻】 職能治療師&工程師
【修理】 mend:指修理、修補、改善。多用來表示對打破、撕破、穿破的物品進行修理或修補,一般指較小之物;也可以表示治癒創傷、矯正錯誤或使破裂的感情重歸於好。 repair:指修理、修補。repair的對象範圍很廣,從房屋、道路、機器到日常生活必需品,是使受到一定損失或失靈的東西恢復其形狀或功能。
《理念》分享職能治療師與工程師夫妻在生活中找到知足的好方法~我們發掘現有物的價值、延長物品的生命⋯嘗試以【減少廢棄、資源再利用】,邀請大家重新感受生活,從心體會生命~ 修理我們的人生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聊聊】2018.01.27
最近聽到幾個朋友跟我說「欸,我覺得你們夫妻這樣很棒」,內心不免澎湃不已!!做這些 #減廢s,不只是為了環境,其實更多被影響的是我們自己
從一些莫名的"固執"開始,堅持盡量 #自備食具(筷子湯匙吸管)→到堅持 #自備食具與餐具(碗,偶爾盤),沒有一次不覺得麻煩,但久了,老公還是一邊喊麻煩,一邊問我「你餐具帶了嗎」,
那背後,#是一種知足的感覺。
  
這個粉絲頁面的開始,很誠實地跟大家分享,是為了自己,為了自己想要分享的欲望,老公總說我「#顛搭」,然後我每次都用很顛搭的口氣跟他說「反正我顛搭的是對的事,是好的事~只要有一個人做了一次減廢行為,我就覺得開心知足了」。我們相信,分享,在某一處被共鳴,是一種滿足。
  
不管大家是因為被我們邀請,還是因為其他連結進到了這裡,我們衷心感謝你,謝謝你願意在茫茫頁面中,看看我們在做什麼,點了一個讚,給了一段回覆,或者是在您的生活中與我們一起實踐減廢生活,都好。
 
#人生每件事都是取捨的練習,讓我們一起練習取對自己好、取對環境好,捨對自己對環境沒有幫助的習慣吧,共勉之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減廢夫妻修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