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⚠️北極最後一塊冰層破了! 
🆘氣象專家直呼可怕🆘

❌嚇得減廢夫妻昨天不願開冷氣
✅昨天帶病人遠離冷氣吹吹自然風,大家做活動流汗流的不亦樂乎啊😆

全球氣候暖化情況越來越糟!北極地區最古老及最厚的海冰──格陵蘭島北部沿岸的「最後一塊冰層」,創紀錄破了!而且出現2道裂痕,氣象專家以「可怕」(scary)來形容這個氣候異常。
  
今年8月中旬席捲北半球的熱浪侵襲,該地區海冰出現自20世紀70年代有記錄以來的最熱天氣,讓冰層在今年就出現了2次裂縫。

⚠️⚠️⚠️
新聞只報到一半,但避免氣候暖化我們能做最重要的是這10點,請記得~
⚠️⚠️⚠️
(1)多搭乘大眾運輸、多走路,取代開車騎車、
(2)輕便衣物配電扇,取代狂吹冷氣、
(3)減少垃圾製造,避免焚燒垃圾產生空氣汙染、
(4)節省水電資源,保護樹林和其他自然資源、
(5)一天不吃肉,可以減少排放4公斤的二氧化碳、
(6)減少購買新衣服,加強舊衣回收機制、
(7)使用具節能標章或環保標章之產品、
(8)隨手關閉電燈,多利用天然採光及通風
(9)選擇當地當季食材,減少網購長程運輸消耗碳足跡、
(10)主動學習節能減碳的觀念,強化自己的環境保護力。
⚠️⚠️⚠️

 

 

新聞  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C%97%E6%A5%B5%E6%9C%80%E5%BE%8C-%E5%A1%8A%E5%86%B0%E5%B1%A4%E7%A0%B4%E4%BA%86-%E6%B0%A3%E8%B1%A1%E5%B0%88%E5%AE%B6%E7%9B%B4%E5%91%BC%E5%8F%AF%E6%80%95-02523700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減廢夫妻修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